跳到置頂內容 跳到主要內容 跳到置底內容 :::
:::
:::

最新消息: iPAS微電影上架囉~ 利用輕鬆幽默的方式來進一步了解iPAS吧!

iPAS微電影-不通先生

本次影片中的主角不通先生的工作就是電路板製程工程師,平時的不通先生只是位個性溫和、不愛說話的好爸爸,但只要他一戴上眼鏡就會進入他的工作模式,發揮他的「特殊技能」,就讓我們來看看不通先生是怎麼利用他在工作上所獲得的智慧來解決日常生活中的大小問題吧!

iPAS不通先生

臺灣電路板產業的產值位居世界第一,在3C產品越來越普及的情況下,無論是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筆記型電腦或是車內電子設備都會用到電路板,而其中電路板製程工程師則是電路板產業中非常關鍵的職位,電路板製程工程師平時的工作便是找出問題並且提出問題解決的辦法,本次影片中的主角不通先生的工作就是電路板製程工程師,平時的不通先生只是位個性溫和、不愛說話的好爸爸,但只要他一戴上眼鏡就會進入他的工作模式,發揮他的「特殊技能」,就讓我們來看看不通先生是怎麼利用他在工作上所獲得的智慧來解決日常生活中的大小問題吧!

iPAS微電影-瞢

iPAS微電影-瞢本次影片中的主角小安是一位剛踏入職場的大學新鮮人,接連遭遇了工作和感情上的挫折,讓小安的心情跌落了谷底,就在此時,小安遇到了昔日大學的好友Selina,同為大學新鮮人的Selina不僅能找到自己理想的工作,積極的表現也深受上司喜愛,究竟兩個人在大學時期時為自己未來的職涯做了哪些準備呢?就讓我們一起來了解吧!

iPAS微電影-瞢

還在想著下課後要跟朋友去哪裡玩嗎?還在煩惱著今晚的宵夜要吃甚麼嗎?時光稍縱即逝,你的大學生活不該只有玩樂,趁早抓住機會,提升自己的能力,讓你在未來的求職路上無往不利;工作更是得心應手!本次影片中的主角小安是一位剛踏入職場的大學新鮮人,接連遭遇了工作和感情上的挫折,讓小安的心情跌落了谷底,就在此時,小安遇到了昔日大學的好友Selina,同為大學新鮮人的Selina不僅能找到自己理想的工作,積極的表現也深受上司喜愛,究竟兩個人在大學時期時為自己未來的職涯做了哪些準備呢?就讓我們一起來了解吧!

iPAS微電影-運命

iPAS微電影-運命顧有個令人稱羨的工作,不僅僅讓他能有充分空閒的時間享受自己的興趣,更讓他年紀輕輕便擁有了自己的第一棟房子!陽光帥氣的小顧儼然是一個有錢有閒還有房的人生勝利組,使得影片中的女孩們都為他傾心。究竟小顧的作的工作到底是甚麼呢? 這樣的工作又需要甚麼特別的技能呢? 讓我們一起來了解吧

iPAS微電影-運命

工作不好找?無法找到心目中理想的工作嗎?薪水和生活品質是否如魚與熊掌不可兼得一般難以兼顧呢?本次影片中的男主角小顧是個熱愛運動的陽光男孩,而特別的是,小顧有個令人稱羨的工作,不僅僅讓他能有充分空閒的時間享受自己的興趣,更讓他年紀輕輕便擁有了自己的第一棟房子!陽光帥氣的小顧儼然是一個有錢有閒還有房的人生勝利組,使得影片中的女孩們都為他傾心。究竟小顧的作的工作到底是甚麼呢這樣的工作又需要甚麼特別的技能呢讓我們一起來了解吧~



經濟部產業發展署
工業技術研究院
聯絡電話:陳小姐 03-5917544
網站服務信箱:ipas@itri.org.tw
累計瀏覽人次:7413637
版權所有 © 2024經濟部產業發展署|管理入口
產業創新人才加值推動計畫 專案委辦
執行單位:工業技術研究院產業學院
瀏覽器建議使用:Chrome、Safari 及 Edge,1024x768 以上解析度瀏覽。
通過A無障礙網頁檢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