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置頂內容 跳到主要內容 跳到置底內容 :::
:::
:::

數位課程簡介

在 IT 產業持續蓬勃發展的今日,由於行動裝置、物聯網、智慧運算、虛擬或擴增實境與數位科技平台等先進技術持續發展下,運用在學習的相關技術也產生很大的改變,傳統學習模式在某種程度上也必須轉變為運用數位平台或裝置進行數位學習模式,以銜接產業數位轉型,故邀請大專校院及企業組織、產業公協會之專業講師,對焦產業所需之數位人才知識技能,共同規劃三大領域數位課程。

第一種領域課程為「數位核心」,指數位人才所應具備之共通、基礎數位知識能力。第二種領域課程為「數位趨勢」,指各專業領域之數位化發展趨勢與應用做介紹說明。第三種領域課程為「數位科技」,指依iPAS能力鑑定考試內容發展之課程。以上三種領域數位課程可協助青年培養提升自我數位能力,契合數位轉型時代趨勢潮流所應具備之能力。

 

 



經濟部產業發展署
工業技術研究院
聯絡電話:陳小姐 03-5917544
網站服務信箱:ipas@itri.org.tw
累計瀏覽人次:7428647
版權所有 © 2024經濟部產業發展署|管理入口
產業創新人才加值推動計畫 專案委辦
執行單位:工業技術研究院產業學院
瀏覽器建議使用:Chrome、Safari 及 Edge,1024x768 以上解析度瀏覽。
通過A無障礙網頁檢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