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置頂內容 跳到主要內容 跳到置底內容 :::
:::
:::

最新消息: iPAS讓職涯有更多的選擇,陸軍軍官也加入增強戰鬥力!

經濟部發證、教育部認可,雙倍提升專業公信力

充實專業提昇競爭力不僅可報效國家,更能給自己人生有更多的就業選項!「iPAS產業人才能力鑑定」是一張由經濟部發證、教育部認可的專業能力認證,並廣邀產、學、研知名人士共同參與,規劃各級專業技術與能力測驗內涵,同時也提供認同企業iPAS獲證者菁英資料,積極推動「優先面試、聘用、加薪」。對人才供需向下紮根之下,不僅讓企業在選才時能有很好的能力辨識工具,進入公司就職後,亦能在年度績效考核獎勵、加薪時,提供客觀的評鑑基準;降低人才與企業雙方,在求職與招募上所須付出的時間和成本,聚焦於專業實力養成和提升!

 

報考iPAS,給自己更多人生選擇!

iPAS產業人才能力鑑定」已在一般大專校院廣泛推廣,共計開辦13項專業領域之能力鑑定,例如:天線設計工程師、電路板製程工程師、工具機機械設計工程師、電動車機電整合工程師等,深受相關系所師生認同,舉系團報。以105「初級天線設計工程師能力鑑定」為例,報考人數共450人次,獲證率18.34%。一名景文科大電腦通訊所畢業的獲證者表示:「iPAS天線設計工程師能力鑑定是一項難得專屬於天線設計的專業人員鑑定考試,準備過程中,我不僅強化實力之外,更對企業所需要的即戰力,有了基本的概念。」獲證後也讓他於畢業之際,就以滿意的起薪進入昇達科技任職,踏出社會新鮮人成功的第一步。iPAS認同企業持續不斷增加,如台積電、鴻海精密、光寶科技、明泰科技等知名企業,iPAS也將獲證菁英推薦予認同企業,共同為青年許未來,為產業找人才!

 

充實專業,首選iPAS

競爭激烈的年代,唯有實力才是王道。iPAS前進陸軍官校,獲得熱烈贊同與迴響,陸軍軍官除在校養成之電機、電子領域基本專業知識,即刻起也要與iPAS同行,快速提昇個人競爭力,增強戰鬥力,為國家產業發展,做出最實際的貢獻,歡迎您一起加入專業人才行列!

 

陸軍軍官也加入 iPAS增強戰鬥力行列!

陸軍軍官也加入 iPAS增強戰鬥力行列!



經濟部產業發展署
工業技術研究院
聯絡電話:陳小姐 03-5917544
網站服務信箱:ipas@itri.org.tw
累計瀏覽人次:7427164
版權所有 © 2024經濟部產業發展署|管理入口
產業創新人才加值推動計畫 專案委辦
執行單位:工業技術研究院產業學院
瀏覽器建議使用:Chrome、Safari 及 Edge,1024x768 以上解析度瀏覽。
通過A無障礙網頁檢測